乔肆

【最绮】Secret Diary

○最第一人称预警

☆还是一篇短短的文章

○○○


01-09

    绮罗生。

    想要更多地和他在一起,想起他来就很高兴。


02-27

    学期课表真是不妙,一连几日都没有一同的选修课,就好像小蜜桃蹭过心脏,毛绒绒地思念他。我确信这种感觉,我确信我希望他同样地思念我。

    二月还是很冷,绮罗生和我讲家中寄来“白得过分”的羊绒围巾,还叮嘱他一定要天天佩戴,以至于实在有些烦恼。但是说真的,很衬他。


03-01

    昨夜还是梦到他,一个有山有水雾气弥漫的地方,身体晃来晃去才发现身处船上。绮罗生说喝过一壶酒才算是朋友,哈,梦里还是个酒鬼。醒过来时看到绮罗生的短讯,问我要不要组队应付计量的团队作业,这自然是要答应的!


03-17

    应该是春天第一场雨。绮罗生说他没有带伞,笑眯眯的像只大狐狸。


03-20

    绮罗生的市内刀道赛期开始了。碍于旧伤绮罗生阻止我参加今年的赛程,虽然还是有些不能和他一同站上赛场的遗憾,但在场下专心为他加油的感觉其实也不错。绮罗生的技术比起去年明显更精进了,他是最有天赋的刀者,刀上的光彩不可逼视。竞技看得手痒,等骨骼状态好些一定要同他比一场。


04-07

    今天想起他有些过于频繁。

    脑壳好痛,饮岁敲我好几个响栗一定是公报私仇。


04-25

    牡丹花期。

    绮罗生看得开心,嘴巴里还要胡言乱语,说当初一念之差没有去八部修农学果真十分后悔,做个牡丹老农才是称了心意。可他如果真的去修农学,隔了那样远,来来去去又那样多的人,我又怎么遇得上他?绮罗生说我家院子里那棵宝贝树养护得堪称流光溢彩,那么想来在平行世界我们就要做老农和客户了。

    他说他觉得我们总是能遇见的。

    想着这句话今晚有点失眠。

    …决定去骚扰太岁。


05-13

    绮罗生会酿酒!!!!

    !@$%^&&*&^@#$%^&*()_(*())&**^GP(*)*T%$P


05-22

    老头忽然神隐,被饮岁架着去地球另一边开会。小蜜桃就拜托给了绮罗生。

    这个海滨城市阳光很好,植物茂盛,建筑颜色惊人地美。如果有机会,今后想再同他一起来看。或者,如果此刻他在身边。

    不过算算时差,这时候他大概和小蜜桃一起睡着了吧。

    好梦。


06-15

    学位服、摄像机、横幅、图书馆的纪念墙、大讲堂的彩绘。

    毕业气氛越来越浓重了。

    毕业吗。


06-30

    刀道社送走毕业师兄师姐的聚会,绮罗生看上去非常伤感。散场后陪他在路灯下走了很久。我们是否也会有一天分离?


07-01

    我想我爱他。


07-04

    绮罗生约我在刀道社的场地见面。明天我会同他讲我想要有他陪伴的人生。不要隔着网线等待到对方不忙碌时才会有的回复,不要拼凑时间从城市两端赶来约在一起的相聚,我盼望的是时刻就能牵住手的亲昵,同一屋檐下空气传播来的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无论说出口的结果如何。


07-05

    怎样言说!

    绮罗生双手举过艳刀横砍过的刹那我从未想过他会收刀猛撞,我和他一起跌到演武场的角落挤成一团。

    他抵住我的肩膀说我们一直在一起吧。

    心跳快到就要爆炸之前,我说好啊。


评论

热度(18)